close

封面.jpg

服務門市:雅婷

禮服秘書:兔子

攝影師:SAM

造型師:FIFI

打從一開始就選擇翡麗,果然一踏進大門的那剎那整個大廳就是氣勢非凡,每位門市小姐卻非常的熱情,空間也很舒適,有讓人不想離開的感覺。

我的門市:雅婷非常的熱情且沒有距離感,對於細節內容也解釋很詳細,每次只要有任何行程都會以簡訊通知,這點很貼心,是我非常推薦的門市!

禮祕兔子會細心的了解我們喜歡的款式,就算拿了很多禮服讓我們試穿,也不會不耐煩,非常有耐心,也都會適當的給予我建議,好讓我做挑選。

跟攝影師SAM溝通時,我們告知我們想要去的拍攝景點時,一直皺眉頭,但之後卻很專業的分析景點的好與壞,覺得非常的貼心,由於我們希望可以讓腳踏車入鏡,SAM二話不說立馬答應,也幫我們安排適當的拍攝景點,拍照當天真的是超級專業,很會依照個人的屬性特質去找適合的拍照氛圍,也不會被景點或是禮服限制住,反而創造出許多不同的感覺,連表情都是很自然的帶動氣氛而不將硬,真的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攝影師,到翡麗找SAM就對了。

由於我的眼睛本身是內雙加大小眼,但是我的造型FIFI非常的用心在幫我做調整,成果也是讓我的眼睛非常的有神,不僅這樣,每個造型都會很細心的跟我做溝通,並且很有耐心的請聽我的想法,真的非常喜歡。

一開始選擇翡麗就是最正確的選擇,不管是服務、禮服都是最強的!

心頤1.jpg

心頤2.jpg

心頤3.jpg

心頤4.jpg

心頤5.jpg

心頤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翡麗婚禮台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