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清芬4.jpg

服務門市:綉雯
禮服秘書:兔子
攝影師:貳伍
造型師 : FIFI

 

一進翡麗,館內的挑高的舒適空間讓人不會有壓迫感,沙發式的包廂讓人感到很舒適,翡麗的接待方面真的是顧客至上,從貼心的幫客人開門、到茶…之外,重點是,我一歲多的兒子在翡麗,好像是到了遊樂園一樣,每位門市姐姐們都在幫忙照顧,讓我兒子開心的哩~就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好好聽門市綉雯跟我解釋所有流程,也謝謝綉雯,遇到像我這麼囉嗦的客人,還是能滿足我的要求,也三不五時觀察我的狀況,親切的像家人一樣,真的很讚。
在我第一次選擇拍照禮服時,兔子很細心的事先挑了好幾件,讓我不用大海撈針的選擇禮服,但每一件都好美,穿起來都有不同的風格,讓我左右為難,也害怕選錯件就達不到我想要的照片,此刻兔子都會以專業的角度,一一幫我分析,讓我更加了解,也好選擇我想要的感覺,真的很感謝兔子貼心又專業的服務。
拍照時,因為有帶小孩一起,算是拍全家福吧,小孩不好控制,常常動來動去,不好拍攝,但是攝影師貳伍和助理捲毛很有耐心的不斷努力逗著小孩看鏡頭,那畫面也讓我們覺得有趣,笑點不斷,雖然外拍景點很有限,但拍出來的照片每張都是我們想要風格和感覺,超乎我們的期待,敬業的服務態度令我們好滿意。
FIFI是我的造型師,外表溫柔,內心極度活潑的美女,當我一坐在化妝間時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有好多美到發亮的裝飾品,曾添了造型的變化性,FIFI在化妝前會細心的跟我討論、了解我想要的風格,一拿起刷具,變得非成的冷靜、成穩,從她專注的眼神裡,我能感受到她的用心與專業,這讓我很放心,最讓我震驚的是,經過FIFI的巧手,原來老公也是潛力股,跟本帥呆了,在那當下,我知道宴客時我們不能沒有FIFI,FIFI真的很棒。
選擇照片時,真的是天人交戰阿,貳伍拍的照片在還沒修片前就是那麼的好看,礙於經費的我們真的是忍痛刪了好多照片,連美工周達都說:別在刪了,我送你們幾張啦!真的很感動,最重要的美編周達很專業的講解照片的編排、協助我們選照片,也讓我們再拿到相本時,真的是非常的滿意。
進入翡麗婚禮,從頭到尾只有讓我想贊美,沒有任何缺點

「因為翡麗讓我美麗,因為翡麗讓我回憶,因為翡麗讓我幸福的完成幸福的事,謝謝翡麗。」

 

林清芬.jpg

 

林清芬2.jpg

 

林清芬3.jpg

arrow
arrow

    翡麗婚禮台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