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an05.jpg

禮服秘書:大貓

攝影師:貳伍

造型師:小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兩年前,弟弟在翡麗拍攝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,但真正讓我踏進翡麗是參加了朋友的婚禮,翻到相本,真的是touch my heart,一問之下是翡麗拍攝的,二話不說立馬衝進翡麗詢問,因臨時起意也沒有事先預約,遇到了滿滿的人潮,門市人員還是很親切的接待我們,環視館內的裝潢,明亮清新又不失時尚感,讓人加倍的舒適。

挑選拍照禮服時,禮秘大貓,依照我想要的顏色塞選,拿出各種款式分別給我試穿,也會推薦新品讓我去嘗試,並且給與我許多意見做參考,讓我很快就可以選到我的命定禮服,我還很擔心立馬詢問我的宴客禮服是不是也是大貓幫我挑選,還好都是同一位,太讚了!

拍照當天造型助理娜娜,一發現禮服不合身馬上幫忙做修改,很專業也很敬業,因為他的緊急處理讓我的禮服拍起來更加好看,幫老公抓的髮行,更是令人贊不絕口。

攝影師貳伍名氣響叮噹,拍攝領域很廣泛,作品都讓我們很欣賞,拍照的過程中,也會用笑話來化解我們的緊張,拍照的姿勢也都會教我們擺,真的很放心,原本很擔心自備的道具中有個兒童帳棚,很怕會因為麻煩而被拒絕,但我永遠記得那句話「那就來搭帳篷吧!」,真的很感動,並讓我帶去的道具都有入鏡。

燈光師捲毛,很專業的把蘋果肌打的很美,也幫老公的穿搭打理的很帥氣,最重要的事,幫忙整理裙襬時,都會很有禮貌的事先告知,不會令人不舒服,透過貳伍的鏡頭搭配捲毛的打光功夫,整體拍起來自然又漂亮,真是佩服萬分阿!

最讓作品加分的,還是要多虧造型師小淇的神手,讓我在豔陽高照下還可以維持妝容,不脫妝,憑著我提供不多的造型圖片,就可以完成我想要的妝容造型,多樣化的髮飾,讓造型都能有更完整的呈現,不愧是首席造型師,真是實至名歸!

最後功臣是美編的周Sir,在挑片的過程中,說明如何編排版面的重要性,給予我們很多的參考意見,讓照片處於150%的狀態阿!

這麼強的陣容,很難不推薦給親朋好友阿

「翡麗出品,無懈可擊。」

wan.jpg

wan01.jpg

wan02.jpg

wan03.jpg

wan0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翡麗婚禮台南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